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Capdase Racer Series 改良设计充电器与手机座二合一

新一代的 Capdase Car Mount Holder Racer Series 软垫座全部经过特别改良,首先在阔度有所调整,令巿面上的体积较大的智能手机都能适用,两边的手抦亦比先前的稍大。再新加入安全锁的功能,当软垫座夹紧装置后,按下安全锁按钮,便能锁紧开合软垫座,大大减少意外碰撞令装置飞脱的机会。由于驾车途中,抑或单车运动的摆动幅度不少,所以这个功能能好好保护用家的装置免受损伤。而软垫座在扣上底部后,能作 360 度旋转,方便横向/纵向使用的装置。除了智能手机,Capdase Car Mount Holder Racer Series 亦适用于一般手机 / GPS / iPod 随身听。

Capdase Car Charge Holder RacerMount 2.1 採用汽车供电与手机座架二合为一的独特设计,内置双 USB 及单点烟器输出于一身,双 USB 的总电源输出是 2A,能同时替两部手机或 GPS 充电,或替一部 iPad 充电。另外,除充电外,亦提供固定手机的功能,万向可弯折支捍,用家轻鬆调整装置角度,手机座架亦可用旋转设计,可将手机或 GPS 垂直式或水平式置放,亦可因应不同阔度作出修整,架上的软垫,能保护电子产品避免刮花或损毁。

Capdase Car Mount Holder Racer Duo 电子装置双用座,双用座可一面放智能手机/手机,一面放 GPS / iPod 随身听,抑或两面同样放电话亦可。此外,Capdase 更体贴驾驶人士的需要,双用座不但可作 180゜旋转,用家可按照自己的需要,自由调较角度,而用作固定电话或 GPS 架位的阔度更可随意调较,适合不同大小的电话或 GPS 系统;配以强力的吸盘牢牢紧贴着挡风玻璃,万用可弯折支架,让你固定位置。

查询:3628 7500网址:Facebook 专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