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Volkswagen 全新第 7 代 Golf 将于 2013 年第一季到港

Volkswagen 全新第 7 代 Golf 于 9 月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早前收到消息指,新车将有机会在 2013 年第一季到港,预计交车时间亦将于首季开始。 7 代 Golf 首次採用新世代 MQB 底盘,车厢变得更宽敞,并且成功瘦身 100kg,还有大量的全新辅助系统和系统,令车迷相当期待新车。1.4 TSI 引擎导入 Bluemotion Technology,百公里油耗低至 5.2 升,而且还有 1.4 升 TSI ACT Bluemotion Technology 版,植入 Active Cylinder Management 系统, 油耗更进步至 4.7L/100km。目前仍未知会引入哪一个版本。

文:Nekki Y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