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Polestar 打造全新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

Volvo Car Group旗下品牌 Polestar正式宣布,将成为一个全新的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 此次发布会Polestar公布了三款车型计画,并将在建造全新的生产基地,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策略,加上以订制租赁服务为特点的全新市场策略,为高性能汽车行业树立全新标準。 Polestar 的首款车型 — Polestar 1 将于 2019 年年中开始生产。作为一款高性能混能汽车,它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距离高达150公里,是目前市场上纯电动模式下续航距离最长的混能汽车。 Polestar 1搭载Volvo四缸Drive-E引擎,输出最大600 匹马力和1000Nm峰值扭力,牢固地确立了它在高性能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Polestar 将成为Volvo Car Group的技术先锋,为市场带来新的技术和高性能品质。 同时,Polestar的技术和产品亦可得益于Volvo Car Group的协同效应和规模效应。 这些效应将使Polestar能够加快设计、开发和生产流程,与其他新品牌相比时间大大缩短。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表示:「 Polestar 1 是首款在引擎盖上带有 Polestar 徽标的车型。它是一款配备众多先进技术的优美GT车型——对我们全新的Polestar品牌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Polestar所有的车型均将採用纯电动动力系统,实现我们成立全新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的愿景。 」

Polestar 首款车型Polestar 1 将成为全新 Polestar 品牌的焦点产品。 Polestar 1是一款採用「电动高性能混能」驱动系统的双门四座GT轿跑车,每年将生产最多500辆,所有的车辆将以订制租赁的方式提供。顾客只需每月支付一笔固定费用即可尽享Polestar驾乘体验,更可因应顾客需要提供额外服务。  Polestar 1 基于Volvo的可变比例底盘(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 )打造,其中底盘约 50% 由 Polestar 工程师负责,展现出 Polestar 技术的领导地位 。 与车长5.15米的Volvo S90相比,Polestar 1车长只有 4.5米。 轴距缩短了320毫米,车尾缩短了200毫米,营造出强劲有力、动感十足的车身比例。

Polestar「领导技术 」 的另一个力证是驱动两个后轮的全新双摩打系统,它们通过行星齿轮连接在一起。后轮驱动的Polestar 1在纯电动模式下,能够输出最大218匹马力,结合一体式起动发电机的支援,续航里程可高达150公里。 强大的续航能力使客户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放心驾驶。 对于那些需要更长续航里程,或者想充分体验 Polestar 1 操控性能的驾驶者,可选择双后置摩打与Volvo Drive-E 2.0L四缸汽油发电机共同驱动前轮。 在「动力」模式下,Polestar 1的动力输出可高达 600 匹马力 / 1000 Nm。

Polestar将来的车型均将採用纯电动动力系统。 Polestar 2将在2019年底开始生产,它也将是Volvo Car Group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Polestar 2是一款中级纯电动汽车,与Tesla Model 3同一级别。 Polestar 2目前正处于工程开发阶段,将在2019年底之前开始生产,产量将高于 Polestar 1。 Polestar 3 目前处于最终设计阶段,是一款较大尺寸的纯电动 SUV ,它将成为电动高性能和驾驶操控性的最现代化的体现,产量和价格介乎 Polestar 1 和 Polestar 2 之间。

「 作为Volvo Car Group的一部分, Polestar 能够使用一个成熟的汽车公司的流程设计和开发我们的汽车。 同时,我们还能在主流市场之外以小批量生产汽车的方式试验新技术。 这种发展步调意味着当我们宣布公司的将来计划时,还能确认三款Polestar车型将在未来四年内上市,」Thomas Ingenlath 表示。

全新 Polestar 1 将于 2017 年 10 月 17 日开始接受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