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Nissan 大改款 Leaf 正式现身

Nissan 第二代 Leaf 正式推出,外观造型取自 2015 年东京车展的 IDS Concept,V-Motion 鬼面罩配合引擎盖相同的肌肉线,形成强烈的风格与识别度;而且经过重新设计的大包围使新 Leaf 的风阻仅有0.28Cd。车厢方面则使用最新的 Gliding Wing 设计理念,整体布局简单清晰,有着 7 吋萤幕与液晶仪錶板。另外,新一代 Leaf 的电池组加强了隔音设计,令车厢隔音表现更为出色。至于第二代 Leaf 最大进步是电动组系统,虽然体积不变,但能量密度提升 67%,使动力输出由 80kW 提升至 110kW,扭力也增加至 320 牛顿米扭力,同时续航距离达至 400 公里。当然还有之前介绍的 e-Pedal 设计,可以透过放轻油门达至煞车效果。本次大改款亦都加入了全 ProPILOT 动跟车及 ProPILOT Park 自动停车系,前者可于30km/h~100km/h 时因应前方路况而进行自动煞车;而后者则依赖车身 12 个声波感应器自动辨认空位及进行自动泊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