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Subaru IMPREZA 2.0iS 印尼率先试驾

Subaru 在印尼车展 2012 之旅中,还发布了全新的 IMPREZA 2.0i-S 房车,而这架车很大机会引入,至于发售时间和价格仍有未答案。进入会场前,Motor Image 还为十个国家城市传媒準备了试驾活动,试车时间虽然不多,但对这架 IMPREZA 2.0i-S 新车的初步印象也多一点吧。

IMPREZA 2.0i-S 今次来得更硬朗,其车头部份的钻石型鬼面罩、飞扬般设计的车头灯,都让人想起旅行车 XV 富气势的架子。车身引擎盖与泵把的骨线相当明显,男人味极浓的设计方向。相反地,车尾笔者就觉得设计来得斯文,由于属中型房车类别,尾箱得高度也不太低,载物空间很宽敞,亦可把后座翻平,再把空间作提升。车厢方面,其实与过去 IMPREZA 未能感到太大分别,后座的头顶和脚部空间都很充裕。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相信是机械心脏部份,IMPREZA 2.0i-S 使用了最新 5 FB20 1,995cc 水平对向引擎,最大输出 150 匹马力和 196 牛顿米扭力。波箱方面,侧以 Lineartronic CVT 作传动;试驾时,由于路程不算太长未能试到较快的车速,由于是无段自动波箱关係,起步和加速都是很线性,对于喜爱舒适性的车主是个喜讯。基于试车场不大,我们刻意低波行车来提升整体入弯出弯的顺畅度,在扭樽部份更易感受到车身的稳定性。以这个体积的房车来说,操控算是轻鬆自如,对于要求日常接载家人、闲时享受驾驶乐趣的话,这便是 IMPREZA 让人喜欢的原因。

今次旅程中,Motor Image 还找来英国特技车手 RUSS SWIFT 来表演,RUSS SWIFT 的甩尾泊车、二轮行驶都拥有超高技术,FANS 满遍各地。今次他以 Subaru IMPREZA 等车型作拍档,表演过程中,还找来观众一起参与,整个表现都在热烈的情况下完结。

部份表演花絮可到以下连结观赏:

飘移泊车让每个观众都心跳加速起来。

二辆行车对 RUSS SWIFT 来说已是驾轻就熟的表演。

文、摄:Teddy Leung 印尼直击呜谢:Motor Image (HK) Limi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