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巴黎车展 BMW 7 大法宝压阵之五︰3 Series

作为厂方中坚分子、一直是销量保证的 BMW 3 系,怎可能缺席今届巴黎车展?所以厂方将会与 7 系一样,一次过为全新 3 系列阵。其中配备直 4 1.6L 双 Turbo 引擎的 320i EfficencyDynamics,为 3 系爱好者提供 170bhp(125kW)、250Nm 及 7.6 秒 0-100km 加速力的「街车」应有表现。耗油量则因为有 EfficencyDynamics 系统协助,所以平均 5.3L 能应付 100km 路程(约 HK$0.92,以 HK$17.3 计算),恰好同时应付驾驶乐趣及实用两大需要。至于较贴近入门定位的 316i,则有 136bhp(100kW)、220Nm 及 8.9 秒 0-100km 加速力(自动变速版本为 9.2 秒)。

至于定位较为 Sporty 的 Touring 分支,其 328i 型号的 2.0L 双 Turbo 引擎达 245bhp(180kW)和 270Nm 。至于在本港较常见的 320i Touring 亦有 184bhp(135kW。扭力暂未公布)的表现。两者将会同时备有手动及+/- 自动变速系统以供选择,当然前者的极速可达 233km/h,比后者的 228km/h 快一点。因为属于高性能定位,所以 Touring 分支将会装备 M Sports 悬挂系统,以及电子控制吸震筒,以增强攻弯能力。有趣的是 Touring 即使定位为高性能车款,但是厂方仍然刻意提升实用性,后排椅背可以根据个别需要,以 40︰20︰40 形式摺叠,让行李箱与后座打通,大幅增加载物能力,这是其他同级车款没有的特性。

文︰N.Kan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