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ercedesAMG 全新 GLE 63 突破 600 匹

Mercedes-Benz 的新一代 GLE 将于 2018 年加入炽热的 SUV 市场,使用专为 SUV 而开发的 MHA 平台,全车使用铝合金打造,而且在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落苦功,令到驾驶者可以体会更出色的操控表现。动力系统方面则是重头戏,新一代 GLE 各种车型的六缸引擎可输出 200 匹至 350 匹内,而 Mercedes-AMG GLE43 可能会继续使用 3.0 公升 V6 双涡轮增压引擎,但在重新调校后,马力提升至 400 匹;旗舰性能 Mercedes-AMG GLE63 相信应该会捨弃 5.5 公升 V8 引擎,改为 4.0 公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马力预计达到 575 匹;而「63 S」车型则会使用相同引擎,但经过重新调校后,马力有望突破 600 匹,0-100km/h 加速更可能在 3.2 秒内。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