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Audi A6 房车荣获 IDEA 设计大赛银奖

Audi A6 房车刚于 8 月 1 日荣获设计界着名的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 2012(IDEA)颁发银奖,表扬 A6 房车出色而富创意的设计。而 A6 车系亦同时在另一着名的设计比赛红点大奖中获奖。

今年是第 32 届 IDEA 设计大赛,评审团由 19 位来自商界、学术界及设计界的专家组成。今次 Audi A6 房车在 IDEA 设计大赛中的「运输工具」组别获得银奖,Audi 的设计部主管 Wolfgang Egger 显得特别高兴,因为这证明了 A6 的设计不单得到欧洲用家的认同,就连设计师亦认为 Audi A6 房车的设计十分出色。

IDEA 设计大赛的评审指出,A6 最出色的地方,在于它能成功发挥设计习惯与创意技术两者,并达致互相影响的效果。而 Egger 更指出,从 Audi 的品牌理念中「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意思,正正就是要把科技与设计完美地结合起来!所以获得这样的讚誉,证明 Audi 能将此理念贯切实行,并获得广泛认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