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易手车推介Ranger Rover Sport 5.0SC 2009 豪迈四驱

虽说 Ranger Rover Evoque 为 Land Rover 带来一点新气息,车款受到全球车迷欢迎,不过大哥 Ranger Rover 才是死忠 Land Rover 车迷所钟情的真正四驱车,单是外观,比起师弟 Evoque 斯斯文文的风格,Ranger Rover 就显得霸气十足,充满豪迈粗犷的男人味。

而且採用 5 公升 V8 Superchaged 引擎,马力足足有 510 匹,更可于 2,500 至 5,500 转时爆发峰值扭力 625 牛顿米,配合 ZF 的 6 速 +/- 半自动波箱,由 0km/h 加速至 100km/h 只需 6.2 秒。车子更设有主动式悬挂,能调节最佳的吸震和支撑力,攀山越野完全没有难度,而且有六种行驶模式可选择,包括沙漠起动模式(Sand Launch Control)、石地爬行模式(Rock Crawl)及落山控制系统(Hill Descent Control System)等。

简单扭一扭就可以随时转换多种不同的行驶模式。

内笼设备包括米白色真皮坐椅、天窗、无匙启动 、记忆电座、+/- 转档拨片、恆温冷气、前排椅背萤幕、泊车镜头、迷小雪柜及 harman 喇叭等等,应有尽有,豪华程度一点也不会输给强力的性能,

作为 Land Rover 的旗舰级越野车款,Range Rover 的设备可以跟老闆级房车媲美。

引擎:5 公升 V8 Superchaged最大马力:510 匹 / 6,000-6,500 转
最大扭力:625 牛顿米 / 2,500-5,500 转
传动系统: 6 速半自动波连+ / – 转档拨片製造年份:2009
总载容量:5行车里数:21,611km
牌照到期日:未出牌手数:1售价:HK$1,088,000查询:2620 0022(金世纪汽车)

文、摄:Nekki Y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