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Volkswagen Beetle 与 Scirocco 后继无人!

在今年的 Volkswagen 年度会议中讨论 Beetle 与 Scirocco 的去留,虽然两款车是品牌旗下最有个性和热情的车款,但由于两款车的销售并不好,去年 Beetle 只卖出 25,127 辆,Scirocco 更只有 10,752。这样的表现令 Volkswagen 可能中止 Beetle Coupe 后继车款开发,只保留开篷车型。而 Scirocco 则可能是最后一代了。Volkswagen 品牌首席财务长 Arno Antlitz 表示,未来即使没有了 Beetle 和 Scirocco,但将会推出电动车款 ID electric 和 Arteon 新款房车等,去旧迎新,加入新血提升品牌竞争力。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