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外国汽车出位广告大汇集

电视广告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兼且表达产品特性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所以有些广告便剑走偏峰,希望以暴力、性或惊恐等手法引起注意及迴响,虽然运用于汽车广告比较少见,但是外国就要几激有几激,所以经常招致舆论狠批。这次就收集了几段短片分享给大家,不过内容可能会引起不安,所以提醒各位自行决定观看与否。

Fiat 500 Abarth 的宣传片,红黑洋装的美女挑逗男人,最后男人想一亲芳泽,才发现美女是 Fiat 500 Abarth。被投诉的原因是广告具有性暗示内容,虽然如此,但共有 888 万点击,成功在造成话题。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i2IAec9Ho

Hyundai Veloster 以 2+1 的车门设计作主题的广告,一开始影片中坐在车子后排的女人,中途想下车步行回家,想不到死神一路尾随,于是女孩从左边车门下车时,死神打开车门,女孩走出车门,就这样被后方的车辆撞死。昼面一转,女生换了乘坐 Hyundai Veloster,由于后座只有一边车门的设计,所以女生只有从右边下车,死神想从左边开车门却没有手把,最后死神反被后车撞开。

smart fortwo 2007 年的广告,藉着很多电影片段来表达车子的后排很容易发生打劫及杀人等罪案,带出 fortwo 的安全性,算是比较特别的表达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