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Honda 推出百搭新能源车 Clarity

在 2016 年东京车展正式推出的氢燃料车 Honda Clarity,氢燃料电池具有 100kW 以上的输出实力,经电动马达发功后,可输出近 174 匹马力,并拥有 700 公里续航距离。如今,来到纽约车展 Honda Clarity 再度进化,肩负推广品牌新能源的角色,除了 Cell Feul 氢燃料版本之外,更追加 Plug in Hyrbrid 及 EV 电动车型,是第一款同时具备三种环保能源的车款。Plug in Hybrid 版将会在今年开售,动力系统由 1.5 公升四缸引擎配合电动马达可以输出 181 匹马力和 313 牛顿米扭力,最远行驶距离可达 531 公里,纯电可以行驶 67 公里;此外,17kWh 电池组在 240v 电流下只需 2.5 小时就能完成充电。至于 EV 版本,马力则为 161 匹和 294 牛顿米扭力,可惜没有公布续航距离是多少;配备 25.5kWh 电池组,可在 3 小时内完成充电,如果快充系统则可以在 30 分钟内完成 80% 充电。据 Honda 表示三种车型的 Honda Clarity 在今年将会全面推出市场,希望能在 2030 年时令售出的车款有三分之二是电气化动力车型。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