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Honda 全新 NSX 将于 2014 年 10 月正式量产

Honda 全新 NSX 至北京车展亮相后终于有最新消息,原来厂房已经为新车进程定下时间表,在今年尾将进行各项配件测试,2013 年将会进行车子防撞、温度及性能等的测试,预计最快可于 2014 年初正式发表,并于 2014 年第 4 季开始量产。

据了解,新一代 NSX 将会使用中置引擎的布局,并搭载全新 Hybrid 系统。3.5 升 V6 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 310 匹,中置电动马达输出 40 匹马力,左右前轮电动马达输出 27 匹马力,结合成全新的 Super Handling All-Wheel-Drive 四轮驱动系统,综合马力估计可达 450 匹;配合七速双离合器波箱,平均油耗为 12.0km/L。

文:Nekki Y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