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ercedesBenz 新一代 CLS 伪装曝光(视像)

Mercedes-Benz CLS Class 在 2004 年以同时具备双门 Coupe 路格与四门房车实用性的优点成功吸引一班顶级车迷目光!而过去每次 CLS 底盘的改朝换代都与 E-Class 关係密切,如今随着新世代 W213 E-Class 推出,CLS 也跟随进化。此次曝光的测试车从影片中可以看出头灯、鬼面罩和车顶的几乎无伪装现身,其中头灯轮廓有点 AMG GT Concept 的影子,与现时 S-Class、E-Class 以及 C-Class 较为圆润的风格不一样,或者是预示未来的设计方向。不过车尾方面的造型则重度保护,只能看出尾灯应该如其他车系般使用横细长型设计。新一代 CLS 应该继续 W213 E-Class 共用底盘,但车身尺码可能会比 E-Class 的 4,923X1,852X1,468mm 略为大一点。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所知的是 AMG 车型将会由 4.0 公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改为则使用 3.0 公升直六涡轮增压引擎,马力估计可输出 450匹。不过,新一代 CLS 真身就要等到 2018 年才会亮相。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