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Honda Stepwgn 2.0 Dynamic全新家庭车「型」态( II )

泊车、睇位得心应手车身高了、体积大了,不过在泊车方面未有构成影响,上一页也提及过 Stepwgn 的车窗尺码加大,接着就是左边的倒后镜加了一个辅助镜,让泊车时及行走城市时,更易看到路边状况。车尾亦设有后泊镜头,于中控台上的特大显示屏 Hi Fi 显示出画面,倒车自然轻鬆得多,完全达至零压力泊车。

全新錶板教你悭油开车Honda Stepwgn 最令笔者讨好是那个全新的錶板设计,黑低、白字并以中间特大速度计作视觉重点,旁边有转数錶及 LED 资讯显示屏,设计算是特别。在速度计中间大家可以找到 Honda ECON 的小叶图示,它的用处是显示驾驶者现在的驾驶方式是否悭油,当以最悭油的方式开车时,这个小叶就会变成绿色和被一个绿色光环围住;当我们猛烈开这架 Stepwgn 时,这个小叶及光环就会慢慢渐变成浅绿色或白色,用来训练我们的黄金右脚就最好不过了。

另外,Honda Stepwgn 也设有环保模式,按下操控台上的绿色 ECON 键后即可进入环保模式,这时车子的引擎、波箱转数及冷气系统都由 ECON 系统掌管。虽然真的可以悭油,但是车子的马力亦会相应降低了。不过在一般城市行车的话,其实这个 ECON 模式是个不错功能!

Car1.hk$289,880合群汽车2380 223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