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Subaru LEGACY OUTBACK 2.5i 全线陈列室试玩

新一代 Legacy 喜讯停不了﹗揉合轿车与 SUV 的越野能手 Legacy Outback 2.5i,于过去一年获奖无数,如年度风云车(Japan Car of the Year)之「最具价值奖」(Best Value Award)、澳洲最佳汽车大奖(Australia’s Best Cars Awards) 之「最佳休闲旅行四驱车大奖」 (Best Recreational 4WD)及纽西兰年度风云车(NZ Car of the Year)、年度中/大型汽车大奖(NZ Medium/Large Car of the Year);踏入2010年,Legacy Outback 2.5i 刚刚荣膺加拿大最佳实用车(Canadi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 2010)。

此外,在安全方面,Subaru 再次蝉联 2010 年全球唯一生产商其全线车系均能荣获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安全之选」。同时亦于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及澳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ANCAP) 中,各分别获得 5 星最安全评级,再次肯定 Subaru 汽车在科技和工程水平拥有极高造诣,以及精益求精的行车安全设备;并让驾驶者尽情体验Subaru在安全性、耐用度与驾驭乐趣上的贡献。

全新 Legacy Outback 2.5i 还有另外一项优势,儘管其车型较过去的更宽大、更宽敞,然而其排气和耗油量却较过去更加经济且环保,配备有的 Lineartronic CVT 无段变速系统,让驾驶时更加畅顺,耗油表现减至更低。

相关新闻:

查询:2511 2727 – 意美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