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Smart fortwo mhd停车自动熄火( III )

Smart、小巧、灵活Smart fortwo mhd 虽然只有 61 匹马力,但是走山路一样有气力,完全不像一架直三 999cc 引擎的车,笔者带它走了几转清水湾,全程车速保持稳定,未有大起大落,如果以手动拖波驾驶的话,感觉会更佳。今次 Smart fortwo 在轴距及轮距都作了提升,正正为这架车的驾驶感更为直接,转弯更为稳定。加上避震偏硬,及后置引擎后轮驱动设计,急弯时车架也没有太大的倾侧,转细弯更为爽手。不过走公路时,由于避震较硬及车身短,弹跳都较明显。

今次 Smart fortwo mhd 使用与第二代 Smart 一样的底盘及车厢空间设计,依然宽敞,唯独车椅调校角度太小,坐长途车可能会辛苦一点吧。再谈 mhd,起初试驾这个系统时,确实有点不惯,过多两个灯位后开始适应,在熄火后车厢很宁静,是笔者最喜欢的一点。另一方面,熄火后是没有影响音响、出风等运作。若以一架十二万不到的 Smart fortwo mhd 来说,加上 mhd 自动停车熄火系统,可为车主省多一点油钱,準备买小车的车主是又多了一个选择。

尾门上下式两段开启,郊游野餐、吹吹风游车河一流到极。

特大尾箱是今次 Smart fortwo 卖点之一;另外,下尾门可承受 100kg 的重量。

Car1.hkHK$118,000 起仁孚行3428 866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