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Jaguar XF Luxury豪华与跑格融合( II )

知音人的执着Jaguar XF 车系除了豪华、富跑感外,在外型方面花了很多苦功去保留传统神态及贵气。在新一代车款中,以特大鬼面罩配 Jarguar Logo 引发出传统气势,虽然有人会说比较喜欢传统的立体豹型车头章,但是年代转变难免要迎合一下设计师喜好,或者将来这只豹又会走出来吧。今次试驾的 XF Luxury 加了 R 版包围后,车头 Bumper 的银色栅网、电镀条及 LED 日光灯,都把这架车带出与别不同的新鲜感,相比看惯看熟的同级对手,此车令人更有冲动上车试一试。在保守与前进之间的抗衡,Jaguar 今次拿捏得很好,由车侧边去看不但看出更流线的设计,同时保持住这个品牌典雅一面,车身的腰线由两边头灯出发,一直伸延到尾箱边缘,再由小鸭尾作终结,进一步做到更低风阻,而在高速行车时,风切声问题近乎完美。Jaguar 全线车系的外型都很接近,对于没有深究的用家来说,可能见到这只豹就会被迷到,那份执着及坚持,上到车后让人进一步了解。

This is Hi Tech Car走到车厢后,可以找到两个对比,先是衬色对比,第二就是金属与木纹饰件的对比,再加上真皮缝製的軚盘及 Dashboard 平台,无论那处都散发出高人一等的感觉。按下开车键后,中央的冷气出风口会随即 180 度转动,把出风口翻出来;接着就是圆形的转档转盘慢慢升起,感觉非常 Hi Tech,再加上基本的冷暖气调校及音响调校都在特大 Touch LCD 屏幕下排得井井有条,展示出与一般驾驶舱的非凡魅力。开着车 XF Luxury 后,就是调校坐椅準备出发,这个 10 x 10 段调校的车椅,细緻到难以挑剔,很快就调校到适合位置,可以转入 D 波(真是以转动方式入波,名副其实的「转波」喔)可以準备比油出发试车了。

车厢豪华不用多介绍,备有多个高科技设备才是卖点。

冷光 LED 錶板,与车子跑格带来乎应。

Head Room 空间充裕,加上天窗配合,空间感足够。

首饰箱以轻触按键开启,非常 Hi Tech!

Jaguar XF Luxury 后座 Leg Room 够阔有余。

Car1.hk$598,000Jaguar Hong Kong2520 098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