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Volkswagen New Polo GTI 注目曝光

如果对Volkswagen来说去年是Golf年,今年毫无疑问就是Polo年。大众汽车将会在日内瓦车展展出全新的「Polo GTI」及「CrossPolo」。挂得上 GTI 之名,就代表它继承了超卓动力、操控及安全性。Polo GTI 搭载了一台1400cc TSI,Turbo及Supercharge的直接燃油喷注引擎,7前速DSG自动波箱,以及提升弯道操控的 XDS (Electronic Transverse Differential Lock, 电子差速锁)。Polo GTI 能提供180匹马力,车重1,194kg,0-100km 为 6.9秒,极速229km/h。设备有bi-xenon头灯连角灯、LED日间行车灯、17吋Denver-Styling合金铃及大天幕等等,备有三门及五门版本。

新Polo GTI 油耗5.9L/100km,CO2排放 139g/m,是 GTI 系列中最低排放的款式。如果跟旧款 GTI 1.8 Turbo 比较,突出的地方是马力同样为 180 匹,但旧款油耗为 7.9L/100km,换言之新款比旧款悭油 25%,却能维持马力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