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ERCEDESBENZ E200 CGI BlueEFFICIENCY变得更环保

平治的 BlueEFFICIENCY 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有点陌生,其实它是标榜着平治对环保方面作出的一大贡献。最新的平治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讲求低油耗、高动力作卖点,平治环保车不再让 Smart For2 专美,行政座驾一样可以!正式引入的平治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是直接喷注汽油引擎推动,很多人都想知道它的表现如何,今次 Car1.hk 就与大家一同上车试试它吧。

外型与贵气同时拥有新一代的平治车系,都多了一点线条来打作车身设计,不单令车子看起来更 Sharp,令整架车子的气势都加强起来,今次主角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就是一个好例子,因大多数行政座驾都只有斯文一面,欠缺个性,令每款行政座驾都带着「差不多」的外表在街上行走,偏偏这架平治 E 系让所有人都期待着,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型」,打破过往这个系列的框框。高高的车头,旁边带着四个车灯,下方再配有 LED 射灯,由车头看上去,潇洒到不得了。笔者最喜欢的是它在沙板伸延到 C 柱的流线设计,和车尾箱盖中央的浮起的肌肉设计,够胆在行政座驾上作出那么突出的外观变化,是令所有 FANS 注目点之一。由于车身外型多方面改变,其风阻系数只有 0.25CD,以一架讲求环保低油耗的车款来说,风阻系数愈低,就愈着数,对减低油耗也有一定的帮助。

E 系平民化?平治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推出时最为人所瞩目的是 Classic 版本的售价,只需 $465,000,大家没有看错,与平治 C 系车的差价不太远。而今次试驾的是 AVANTGARDE 版本,亦是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最高级的版本,不过,车内配置还有升级空间的,加追天窗、軚盘拨片转波控制、GPS 导航及 Keyless 免匙系统对大家都可能有必要的,但是看看它的售价只是 $522,000 还有什么怨言呢。当中没有了軚盘拨片转波控制最令笔者有所遗憾,在试驾时总是觉得小了一点乐趣,其实大家一样可以替它加上不同 Option,买车时记得向销售员查问一番。

Car1.hkClass:$465,500 / Elegance:$510,000 / Avantgarde:$522,000梅赛德斯 – 奔驰有限公司 / ZUNG FU COMPANY LTD.(排名不分先后)2895 733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