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ercedesBenz 再次于 2009 年成为豪华房车市场领导者

虽然去年汽车市场充满挑战,但 Mercedes-Benz 仍成功保持豪华房 车的领导地位,归功于其有效市场推广攻势及致力引入多类别优质型号的产品策略。在 12 月,Mercedes-Benz 再次展现强势销量,在及澳门的交车量合共超过 380 辆。公司在过去 数月均维持理想表现。因此,Mercedes-Benz 在 2009 年整体汽车市场销量排名第二 (及澳 门合计),并继续成为豪华房车市场领导者,其市场佔有率更增至 13.1% (2008 年:11.5%)。以 全年合计,Mercedes-Benz 透过其独家代理仁孚行向客户交车超过 3,300 辆。

全新E-Class系列及新世代S-Class系列销售相当理想全新E-Class系列于2009年表现优秀,在总销量上佔重要一环。该系房车自推出后备受客户热烈 追捧,自去年5月正式推出以来一直领导同级车款。E-Class系列于2009年合共交车1,171辆,远 超其他竞争对手。

新一代 S-Class 系列于去年 9 月正式推出,在总销量特别是第四季贡献良多。即使竞争对手推 出新车款,平治 S-Class 系列仍成为全年销量最高的同级豪华房车,交车共 459 辆。

平治C-Class系列房车于2009年再次领导同级车款C-Class系列于去年一共交车709辆,再次高于同级车款。

2010年将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Mercedes-Benz 将于今年推出更多具吸引力的新产品。打头炮的是全新 E-Class 系列旅行车款 (Estate)及开蓬车款 (Cabriolet),让 E-Class 系列拥有更齐全的成员。另一强势推介将会是全新的 平治 SLS AMG。

Maybach Zeppelin 尊贵抵港在超级豪华房车市场,Mercedes-Benz 于去年隆重推出全球限量生产 100 辆的 Maybach Zeppelin。虽然市场环境欠佳,但 Mercedes-Benz 成功交付 6 部 Maybach 豪华型号 (2008 年:5 部),其中更包括 1 辆 Maybach Zeppelin。

[资料来源] Mercedes-Benz Hong Ko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