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Audi 奥迪 2009 年销售逆市上升 12%

Audi 奥迪多年来不断突破创新,积极进取,销售数字每年均有突破性的增长,品牌形象更越趋稳固、鲜明,成为新一代追求品味人士追捧。无惧金融海啸冲击, 2009 年亦适逢奥迪一百週年,奥迪举行的大型活动一个接一个,引证了奥迪的积极进取及成功。于成绩方面,奥迪 2009 年 1 月至 11 月的销售经已冲破去年全年总销量,售出逾 1500 辆,逆市而上,比去年同期激增达 12%,在市场已连续第 10 年打破销售纪录,单以刚刚过去的 11 月计算单月已卖出 181 辆,比去年同期激增多达 2.5 倍,成绩有目共睹。而奥迪厂方的 11 月的全球销量亦不金视弱,比去年同期亦增达 8.9%,成逆市奇葩。

早前奥迪更大规模举行 「奥迪精英招聘日」,聘请逾 65 人,为来年大规模扩充九龙维修中心、计划明年开设的全新陈列室、易手车中心等业务拓展及进一步提升的销售目标作好準备,足証奥迪品牌的爆发潜力及成功,殿定了奥迪的车坛领导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