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1971年兰博基尼准备登场RM苏富比拍卖行

有些人非常幸运。早在1971年,摇滚传奇人物罗德·斯图尔特(Rod Stewart)就从伦敦的兰博基尼特许经营商手中购得了这款令人惊叹的兰博基尼Miura P400 S ,该产品在比安科(Nian)上映,超过了尼禄(Nero)。它是右手驾驶,并配有罕见的工厂空调和安全带。当时,斯图尔特是一个热情的兰博基尼客户,因此这辆车已经在他的车道上加入了第二辆1971 Miura。

然而,对他来说不寻常的是,“ Maggie May”歌手将P400保留了好几年之后才将其出售。然后,这辆车遇到了许多车主,包括一位决定将车升级到Miura SV规格,增加更宽的后挡泥板,升级的制动器和悬架,以及修改节流型4升V-12以增加15 hp的一位车主。

现任保管人在2014年购买了该车后,他借此机会将其恢复为原始的原始配置。他将Miura派往兰博基尼公司内部的修复部门,圣塔加塔博洛涅塞的兰博基尼Polo Storico。在那里,它经过艰苦的修复,耗资约460,000美元。

除了由波罗·斯托里科(Polo Storico)制作的详尽详尽的记录和大量摄影作品外,这辆车还带有颗粒状的1971年特别照片。它捕捉到斯图尔特当时的女友模特Dee Harrington,在歌手的郊区伦敦家门口站着他的两个Miuras,包括这个Miuras。当然,每张图片都讲述一个故事。

9月5日,这幅壮观的,前Stewart Miura(据称是修复得最好,最正确的例子之一)将在伦敦中心的RM Sotheby's Battersea Evolution拍卖会上出售。拍卖行估计,三浦的价值高达180万美元。但是,我们认为它性感吗?没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