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布加迪凯龙的固定面板还可以增加屋顶的刚度和净空高度

1479 hp的Bugatti Chiron惊人的加速推力-能够在2.5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的速度-将使任何驾驶员都能看到星星。如果不是这样,那辆汽车的价格可能会达到300万美元。

布加迪(Bugatti)刚刚宣布,将为其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超级跑车的购买者提供一种替代的替代产品,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体感觉。他们所要做的就是查找。

现在,Chiron配备了新的“天空视图”选装件,玻璃屋顶可以使两人座的座舱充满光线,提供额外的净空空间,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为Chiron拥有更多专有权。

这两块固定的面板长25.6英寸,宽17.3英寸,由四层薄薄的玻璃制成,这些玻璃被层压以实际增加屋顶的刚度。该玻璃还带有着色以保持私密性,减少热量并滤除有害的紫外线。

如果令人失望,那是布加迪没有跟随梅赛德斯·奔驰的领先者为凯龙配备SPD-SmartGlass光控制技术。带有Magic Sky Control全景车顶部分的梅赛德斯模型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从透明变为不透明。

可以说,Chiron的Sky View车顶的更大优势是嵌入式玻璃面板可提供的额外净空。他们释放了额外的一英寸内部高度,为NBA全明星提供了减少购买布加迪的理由。

Sky View功能的官方定价尚未发布。预计该消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北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利汽车周期间首次公开亮相时发布。

对于布加迪而言,这无疑将是一个忙碌的一周,因为蒙特雷还看到了该公司最机密的新车型Divo的首次亮相,该产品被认为是Chiron的重制版本,更注重操控性。仅将制造40个Divo实例,每个实例的价格约为580万美元。这种价格标签肯定会有一颗看星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