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这款1998年梅赛德斯奔驰CLK GTR可能以数百万美元售出

1997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CLK,一款面向大众的轿跑车和敞篷车两门四乘客茧。如今,二手的价格通常不到10,000美元。但是RM Sotheby's刚刚在即将举行的蒙特雷拍卖会上又添了一颗瑰宝-1998年的Mercedes Benz CLK。他们要价500万美元左右(估价分别为425万美元和525万美元)。是什么赋予了?好吧,这完全取决于此CLK后面的其他三个字母:GTR。

坦率地说,标准CLK对CLK GTR而言,就像是一年级篮球明星对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Steph Curry)一样。基于梅赛德斯为参加1990年代竞争激烈的国际汽联GT1锦标赛而制造的CLK GTR的全能版,该公路版GTR(仅制造25个中的第9个)具有视觉和听觉上的所有优势它的步履蹒跚的兄弟姐妹的精神错乱。

该银色箭头重达6.9升,600 hp V-12发动机罩,其车身重新定义了这种普通的机械,重达3,000磅重,并配备了当时创新的顺序式拨片变速箱。零到100英里/小时的速度大约在六秒钟之内,而最高时速估计为214英里/小时。

除了这些统计数据外,序列号09/25被认为是目前仅有的四辆类似汽车之一-这个示例最近经过了DOT调整,成为了这里的街道合法商品-您开始理解为什么RM苏富比的专家亚历山大·韦弗(Alexander Weaver)认为,该汽车奖的价值估计为425万至520万美元,不值一提。

“这辆车与迈凯轮F1和保时捷GT1一起是当今三大奇迹的万神殿;“保时捷918,迈凯轮P1和法拉利LaFerrari代表了今天的三辆车。”亚历山大说。“因此,如果您看一下前三个,那么可靠的F1约为2000万美元,而GT1则为1000万至1200万美元。因此,大约500万美元的GTR似乎很划算。”

Weaver花了一些时间来驱动GTR的两个示例,一个示例属于一个朋友,另一个示例。他说,除了极低的行驶高度(转化为具有挑战性的驾驶员出入)外,这辆车还不符合描述。

“它发出的声音令人惊叹,它产生的扭矩,变速箱发出的声音(让您想起了法拉利F50),所有这些使您认为,最终,在比赛之间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妥协GTR版本和街道版本。”他说。“ GTR的内在体验是无法比拟的。”

韦弗说,为汽车确定合适的价格很困难,这仅是因为GTR在2012年最后一次在售出时就以11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但是,他说,到目前为止,对于这一里程数不足1000英里的GTR,发烧友们并没有对当前的估计表示怀疑。

韦弗说:“我知道每个人都在等待即将到来的Project One。” “毫无疑问,这将是惊人的。但是这款GTR在当时是真正的旗舰产品,您可以说,自那以后,该公司还没有真正制造出一款像这样的旗舰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