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INI 近百车主出席经典承传六十载活动

为纪念MINI成立60週年,MINI昨日(9月8日)齐集接近100名MINI车主到尖沙嘴海运大厦天台停车场,一起用MINI车砌出「MINI六十」的字样,共同写下历史性的一页。

各MINI车主带同他们的家人朋友到场参与,现场气氛融洽,车主朋友均享受其中。每位车主的MINI更是各有特色,从车顶贴纸到车身配色,尽显MINI的独特个性。现场场面壮观,鲜豔缤纷,为MINI 60岁生日增添色彩。

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澳门区董事总经理刘家辉先生出席活动时亦表示,到场时惊叹在场每一部MINI都别具个性,车主们都花不少心思精心打扮爱车,更认爲只有MINI的车主之间就算大家彼此不认识,都会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在街上看到时会互相打招呼。他认爲这份MINI车主之间的独有的微妙连繫令人动容。

MINI更在会场上展出复古MINI Paul Smith Edition、专为MINI 60週年而设计的60週年限定纪念版、以及上星期六于湾仔会展举行的青年时装设计师创作表演赛(Hong Kong Young Fashion Designers’ Contest 2019)舞台上新发布的全新THE NEW MINI CLUBMAN,吸引车迷纷纷与三车合照留念。MINI总经理黄绰铭先生亦向在场车迷首度公布新车资讯,让MINI车迷们一睹为快。新车将会从下星期起连同60週年限定纪念版在MINI Showroom展出,万勿错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