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Tesla Model S Nurburgring 单圈比 Porsche Taycan 还要快!

Porsche Taycan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了这部车后,相信都引来不少人谈论何时换车。不过 Tesla 没有放过稳定车主们军心的机会,Tesla Model S 最近于 Nurburgring 跑车单圈成绩只需 7 分 23 秒,比起 Porsche Taycan 的 7 分 24 秒快了 19 秒之多。不过有爆料人仕称这部 Model S 不是量产版,所以跟大家街上见到的实力会有不同。是 Porsche 也出来回应,他们的纪录是 Taycan Turbo 造出来,不是 Turbo S 版本,所以 Porsche 随时会 KO Tesla 成绩。

文:小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