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Volvo 北京车展推出 S60L PPHEV

开始大力推动环保节能,各车厂也纷继引入 Hybrid 车款,继 Audi A6L Hybrid,Volvo 也宣布为迎合市场需求于北京车展推出长阵的 S60L,更搭载了最新的 PPHEV(Petrol 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技术。S60L PPHEV 使用 2.0 公升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 238 匹马力及 350 牛顿米扭力,而电动马达则有 68 匹马力及 200 牛顿米扭力,两者同时发功可于 5 秒内完成 0-100km/h 加速。当然,油耗绝对不错,每公升燃油可行驶 50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每公里 50 克。另外,用纯电动模式可行驶 80 公里,如用一般家用的 10A 插座只需 4.5 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文:Issac.C

更多汽车保险资讯,请即浏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