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ercedesBenz 大改款 CClass 将採用全新车厢设计

Mercedes-Benz 近年家族化车款氾滥,由 A-Class 至 CLS 等外观及内笼一式一样,睇到都觉得闷,不过情况会在下一代 C-Class 有变化?Mercedes-Benz 传出消息指大改款 C-Class 将会令到车迷兴奋,与此同时,网络上流出了大改款 C-Class 的伪装车照片。从图中可看,车头设计与家族化车款有少许不同,特别是头灯组及尾灯组的造型有几分新鲜感。可惜车厢布局并没有拍到照片,但相信十分有机会使用大改款 S-Class 的大型直列式触控萤幕。动力系统则可能提供最新 3.0 公升涡轮增压引擎,还有 1.5 公升涡轮引擎搭配 48V 微混能系统。

 *注:车厢图为大改款 S-Class 测试车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