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ini 新一代入门车规格公开

新一代 Mini 入门款 F56 Mini One 和 Mini One-D 的动力系统已有规格公开,Mini One 新车使用 1,233cc 直三气缸引擎,备有 TwinPower 涡轮增压。最大马力输出 102 匹和 180 牛顿米扭力。同时备有 6 速手波和自动波两个版本,0-100km/h 加速分别是 9.9 秒和 10.2 秒,极速限定在 195km/h。它们同时达到 21.7km/L 和 20.8km/L 低油耗水準。Mini One-D 柴油引擎动力方面,使用 1,496cc 直三 TwinPower 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可输出 95 匹马力和 219 牛顿米扭力,油耗比汽油版更低,只是 29.4km/L,不过会否引入还未有答案。

更多汽车保险资讯,请即浏览

文:Car1.h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