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Genesis的第三代G80轿车提供时尚的新设计和两个新的动力总成

本月早些时候,《创世纪》透露G80在2021车型年进行了重大改造。但是现在看来,这家韩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终于准备好炫耀其全部工作成果。

第三代中型豪华轿车定于今年下半年抵达,这是一个相当戏剧性的转变。该车的设计比以前的版本更时尚,还配备了两个令人兴奋的新动力总成选项,这使其成为G80迄今为止最诱人的版本。

这款轿车的最新版本看上去与以前的版本明显不同。总体而言,该车从前部的超大格栅到后部的倾斜锥形后备箱盖,都展现出更加柔和的美感。格栅与GV80 SUV的格栅一样,巧妙地融合到了独特的四灯前灯设置中,并且在整个车辆的照明装置中都可以看到水平的两灯条主题。与2020年款车型一样,2021 G80的轴距为118.5英寸,这意味着它再次比竞争对手奔驰E级和宝马5系更大。

这种低调的精致感一直延续到内部。在内部,G80提供了一系列豪华细节,例如高光,开孔木材,皮革座椅和微妙的金属装饰。还有一个12.3英寸的数字集群和14.5英寸的中央触摸屏,您可以从中访问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自动紧急制动。此外,一个名为“公路驾驶辅助系统II”的新系统将帮助您在转向信号灯的作用下改变车道。

打开引擎盖,您现在有了两个新的动力总成选项,以代替第二代G80的自然吸气3.8升V6。基本选件是涡轮增压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00 hp功率和311 lb-ft的扭矩。而且,如果您想获得更大的动力,则可以将其升级为双涡轮增压3.5升V6,可产生375 hp的功率和391 lb-ft的扭矩。

该公司尚未公布价格信息,但Car and Driver预计起价将低于50,000美元,而全尺寸车型的起价约为75,000美元。预计该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