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Bonkers Custom Mini Moke的引擎盖下装有玛莎拉蒂V-8

您是否听说过454 hp玛莎拉蒂V-8发动机塞在小引擎盖下的Mini Moke?这不是骗局。这是疯狂的,有些人会说是法国定制商Ludovic Lazareth的“傻瓜”式创作,其基于安纳西的Lazareth Auto-Moto习惯于制造离谱的电动设备。

我们是否提到过他的四轮飞行摩托车,每个车轮上都装有航空级燃气轮机?还是他价值22万美元,由玛莎拉蒂V-8驱动的LM847摩托车?然后是拉扎雷斯(Lazareth)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建造的两栖版本的超英式Moke。它由400 cc摩托车发动机提供动力,在陆地上的最高时速为55 mph,在水上的速度更是令人愉悦的3 mph。 。他每年生产大约10个,每个起价为27,000美元。

对于拉扎雷斯先生的最新作品,他拿了一个裸铝的Moke“ Amphibie”车身和一个玛莎拉蒂V-8,并以某种方式能够轻而易举地制造出法拉利制造的轻巧紧凑的4.7升V-8,通常在玛莎拉蒂的矮胖的GranTurismo轿跑车和敞篷车变成了Moke的粗短鼻子。然后,他将其与玛莎拉蒂的六速Cambiocorsa变速箱和转向柱配对。

必须使所有这些更具挑战性的是,拉扎雷斯的Moke是短轴距,两座座椅的致敬器,是对1964年至1968年之间制造的原始四座版本的致敬。

看到金属中这种弗兰肯斯坦风格的作品,您不禁笑嘻嘻。在高耸的17英寸轮辋上滚动-原始的Moke在10英寸轮辋上-车辆看起来像是超大号溜冰鞋,或者是在类固醇上的卡丁车。

考虑到整个包装仅使秤重仅1,870磅,并产生383 ft lbs的扭矩传递到后轮,因此性能必须是疯狂的。可悲的是,拉扎雷斯尚未透露任何加速数据。

正如拉扎雷斯(Lazareth Auto-Moto)称呼的那样,Mini V8 M与原始Moke的共同之处在于其机舱的紧凑性。两个薄垫座椅横穿巨大的传​​输通道。唯一的仪器是微小的速度计。

几乎没有任何安全功能,这意味着这个小怪物离街头合法的地方还很远。就是说,我们可以想到许多爱好者,他们喜欢在自己的私人庄园里砸它,或者在他们当地的Cars&Coffee上展示它。

尽管拉扎雷斯汽车网站(Lazareth Auto-Moto)谈论“按需价格”,但我们被告知,对话的起价约为130,000美元。可以肯定的是,这将使一辆高尔夫球车大打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