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SUV刚上市 运动能力达624 HP

像兰博基尼,宾利和其他豪华品牌一样,玛莎拉蒂也无法幸免席卷汽车市场的SUV现象。尽管时尚的Levante Trofeo SUV名不虚传,但Novitec认为这辆车的性能可能会更高。

德国调谐器最近决定与玛莎拉蒂的跨界多用途车一起玩乐。随之而来的Levante Esteto V2发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咕gr声,因为该公司设法将车辆的马力推到了600以上。

Levante Trofeo一开始并不懈怠。标准版配备双涡轮增压3.8升V8,能够产生580 hp的功率和538 lb-ft的扭矩。但也有一些熟练摆弄,NOVITEC能够提高这些数字624和605磅-英尺,根据其网站。

这些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对于初学者来说,SUV现在可以在3.8秒内从0到62 mph进行缩放,并达到192 mph的最高速度。为了使最后一个数字更清晰,世界上最快生产的SUV宾利Bentayga Speed时速达到190 mph。是的,还不错。

当然,Novitec的工作仅限于引擎。SUV配备了大胆的八件式碳纤维车身套件,增加了引擎盖铲子,前后挡泥板火炬和大胆的后扰流板。该套件不仅使车辆外观更加险恶,而且在前部增加了3.9英寸的宽度,在后部增加了4.7英寸。调谐器还调节了车辆的悬架,使其离地面低一英寸,从而提高了操纵性。它的备用轮胎也已换成22英寸的“中心锁”装置。

Novitec尚未宣布Esteto V2的价格,但标准的Levante Trofeo起价为15万美元。如果您对功率比大多数超级跑车更高的SUV感兴趣,可以立即在Novitec上注册您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