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沃尔沃代客可让您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全面维修汽车

众所周知,已经破坏了生活。尽管如此,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些最烦人的方面还是设法解决了,例如汽车问题。但是,在我们所有人都应该限制与他人接触的时间里,您如何精确地固定车辆?输入沃尔沃及其新的非接触式维修计划。

瑞典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沃尔沃代客,一个新的应用程序为基础的计划,使该公司的客户有自己的小轿车和越野车保持不离开自己的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根据新闻稿。尽管其他汽车公司也提供了类似的计划,但沃尔沃的承诺承诺在每一步都保持透明。

使用可在Apple和Android设备上运行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客户可以与当地的沃尔沃经销商安排自己选择的取货时间。届时,一名员工将来接他们的车辆,并将借贷者留在原处。然后,一旦所有者的车恢复到顶部形状,则设置下车时间,当员工可以交付汽车并取回贷款人时。

为了确保过程尽可能顺利进行,并让用户确切地知道发生了什么,过程的每个步骤都用照片和详细的警报记录在案。沃尔沃的客户将能够通过该应用程序准确跟踪自己的汽车在哪里,正在做什么以及完成的距离。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斯·古斯塔夫森(Anders Gustafsson)表示:“沃尔沃代客为车主提供了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来灵活地维修和保养车辆。” “去年沃尔沃代客在试点测试方面非常成功,现在已经准备在这个空前的时间为我们的客户和零售商提供服务。”

该程序也完全在内部运行,这意味着客户的数据不会最终交到第三方手中。目前,Volvo Valet仅用于服务和维护,但该应用程序也可能在年底之前用于处理新车购买和租赁的送货上门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