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曾经拥有过史上最酷的超级跑车之一

您是否知道酒店女继承人和名媛巴黎希尔顿曾经拥有过有史以来最酷的超级跑车之一,雷克萨斯LFA?我们也没有。但是,现在您可以以448,900美元的价格购买她的2012年珍珠白样车,仅行驶3,930英里。

这辆车是由俄亥俄州的异国汽车经销商马歇尔·戈德曼(Marshall Goldman)提供的。该经销店从佛罗里达州的一位所有者那里购得,该所有者于2014年从希尔顿女士手中购买了希尔顿的产品,当时她将自己的感情转移到了迈凯轮650S蜘蛛上。

故事可以追溯到2011年,这位名叫女商人的男友维加斯企业家Cy Waits在她30岁生日时被授予了一个新的香蕉黄色LFA。

当恋爱关系结束时,据报道希尔顿女士将汽车退还给了韦特斯,但是她非常喜欢雷克萨斯的模型,于是她出去买了这个金属珍珠白的车。

在这几年中,她拥有了这辆车,并在她的电视真人秀节目“根据Paris Hilton演唱的世界”中亮相,并出现在她的Instagram帖子中。在后者的其中之一中,她自言自语:“喜欢开车兜风这个婴儿。这么快,性感,有趣的车!” 还有一次,汽车拒绝登上比佛利山庄的代客泊车区,成为头条新闻。希尔顿女士似乎没把灯开着,电池没电了。

LFA于2005年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展示为概念车,它是雷克萨斯(Lexus)品牌的性能光环。两年的生产运行于2010年开始,限量500辆。底价为$ 375,000。

当时,这辆车是真正的汽车之旅。雅马哈开发的超级硬碳纤维硬壳底盘和惊人的553 hp功率,带9,000 rpm红线的4.8升V-10。大巡回赛的杰里米·克拉克森( Jeremy Clarkson)仍将其描述为他驾驶过的最好的汽车。

希尔顿女士以前的旅程处于异常状态,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行驶的路程很少。它无痕的喷漆得到了带有红色制动钳的20英寸隐形深色锻造合金的称赞。

在车内,方向盘,豪华的宝蓝色地毯和令人惊叹的白加宝蓝色真皮座椅都非常原始。雷克萨斯还配备了碳纤维仪表板,Alcantara顶篷,导航,后视摄像头和蓬勃发展的Mark Levinson音频系统。

“汽车状况极好,”马歇尔·戈德曼(Marshall Goldman)首席运营官丹尼·贝克(Danny Baker)说。“价格反映出,加上该车异常低的行驶里程,其稀有性和LFA的价值不断增长。我们选择不添加任何内容以反映曾经拥有这辆车的Paris Hilton。我们免费提供名人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