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宾利穆林纳手工打造的Bacalar仪表板是由具有5000年历史的木头制成的

宾利·穆林纳(Bentley Mulliner)刚刚以180万美元的Bacalar回归了自己的手工车市场。

Bacalar标志着公司自从1950年代以来在很大程度上失去了传统的客车制造传统,这将使其全部定制能力投入到制造12款限量版汽车中。最初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被取消-制作了六个实例来展示各种定制选项和高水平的工艺。

为了了解客车制造如何适应本特利·穆林纳(Bentley Mulliner)的当前模型,该公司将其车辆分为三类:“经典”以更具现代感的模具重新诠释了老式模型,“收藏”对现有设计进行了调整以适应客户的口味,而顶峰是“ Coachbuilt”表示按定制规格制造的车辆数量非常有限。

本特利公司的设计总监斯特凡·西拉夫(Stefan Sielaff)告诉《福布斯》:“我们没有跳入Coachbuilt的行列。” “我们可以感觉到我们的客户想要更特别,更独特的东西。” 而排他赛恰恰是Bacalar。特殊的新技术被用来制造每个一次性的设计,例如刚性,安全的碳纤维镶板,这与其他Bentley上所发现的技术不同,否则这是不可能的。

每个元素都是从少数可以满足公司严格标准的受信任的供应商中精心选择的。例如,豪华的两人座驾驶舱在皮革内饰中采用了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菱形缝制图案,还设有仪表板,该仪表板由具有5000年历史的硬木制成,这些硬木取材于英国的沼泽地。保留独特的外观。甚至座椅衬套也由英国一家纺织厂专门为该项目生产的细羊毛制成。但是最终外观将取决于客户。

爱车的人可能会错过亲自看高档车的机会,但车队创建了360度的数字巡回赛,因此任何人(即使他们的皮夹略低价)也能感受到独特的驾驶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