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这款稀有的1969年福特野马在车库里呆了四个十年

认真的藏家知道,寻找任何圣杯都能将您带到各种意想不到的地方。因此,发现经典的“野马”最稀有的例子之一只是藏在芝加哥的一个车库里,这并不奇怪。

据Road&Track报道,在eBay上刚刚拍卖的一架漂亮的1969年福特野马Boss 429(近40年未曾被碰过)已经在eBay上进行了拍卖。尽管几十年来没有被驾驶过,但白色的Speedster仍然处于无可挑剔的状态(据杂志所说,这可能是“野马谷仓发现的圣杯”)。

Boss 429是高性能的野马变体,在1969年至1970年之间售出,被认为是该时代最稀有和最令人向往的肌肉车之一。福特用这辆车测试了其429半球形NASCAR发动机,在两年的生产中仅制造了1359辆样车。五十年后,很难找到Boss 429,特别是在这种相对良好的形状中。

这款特殊的后轮盖由温布尔登·怀特(Wimbledon White)制成,仍然采用其原始的429立方英寸(或7.0升)V8发动机,配以四速手动变速箱。根据eBay上的清单,卖方于1981年从其原始所有者那里购买了它,将其开到30英里远的地方,并将其停在了自己的车库中,此后一直保存至今。它的里程表只有13,271英里。

从清单中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具有匹配编号的汽车状况非常好。有迹象表明,在过去的39年中,它没有被大量驱动,包括车身和发动机舱的生锈,以及座椅和方向盘上的霉菌。但这是自然的,更重要的是,很容易解决。

Boss 429s,尤其是状况良好的Boss 429s,经常会以2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售出。截至发稿时,尚有四天的时间,此示例的竞标价格为170,001美元,尽管尚未达到隐藏的底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