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永恆经典Benz S350L 2010 amp8211 外观编

提起豪华房车,相信大家第一架车子想起的必定是 Benz S 系,新一代 Benz S 系列以更富动感的设计及更高舒适度来作卖点,为一众行政人员提供绝佳的坐驾,最新版的 2010 Benz S 系再加入高科技元素,令全车内外都令人讚口不绝,再次成为全成热话车种之一。今次我们找来 2010 Benz S350 L 为大家详细检阅一番,看看有没有令大家惊喜的部份吧。

不经不觉 Benz 商个标誌已经 100 周年,由 2005 年开始已经 Benz S 已是用 W221 作车子大钢,还累积销售量达 27 万辆之多,今次 Benz S 系虽然不是什么大改款,但在很多细微部份作出调节,令这架经典车种,没有半点老土的感觉,反而加入了多个新科技元素,绝对可以谈得上时尚,是打后数年高级豪华房车的指标。新一代的 Benz S 车头的鬼面罩,其超大箭型设计,给所有人一种强而有力的气势,特大车头部份已显出高级房车应有的贵气。LED 指示灯已是新一代汽车的标準配备,除了更光亮之余,当然是更省电。如果设计上配合得置,更为用家带来 Hi Tech 的感觉,车头的指挥灯、倒后镜的指挥灯及雾灯部份,都是以 LED 来发亮。同时,车尾的剎车灯更以 52 棵 LED 来组成,夜间行车时,其独特设计便颢得非常突出。另外,车内照明灯包括下列 3 种颜色以供,包括:太阳光 (琥珀色)、中性 (白色) 及极光 (冰蓝色),可是试车当日是白天,未能拍出完美的照片,可过这个举动,可看出 Benz 造车是细心的,而且是真真正打破传统。

新一代的 S 系列的车头灯,设有高灯自动调节辅助系统,大大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雾灯也是由 LED 所组成,时代感大大增加。

车尾排气喉与包围经过精心设计,与车子本身整合性很强,非常好看。

原厂採用了 255 / 45 R18 的轮呔。

18 吋合金铃已是全新 S 系列的标準配备。

车身倒后镜也设有 LED 灯作指挥灯之用。

Car1.hkMercedea-Benz Hong Kong Limited.Zung Fu company Limited(电话:2895 733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