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车事短评「拒绝入油」!

承上期所写,关于上周笔者的意见文章,已经转寄至特首办公室,并确信已经由该处接收,希望曾特首参考一下。

近一两星期,广大的车友莫不都被油价的新闻刺激着中枢神经。一时减1.7折扣,转过头又加价牌价两次,笔者有朋友激到弹起,狂闹油公司故弄戍玄虚,待「优惠」过后,就变成大加价,杀一众消费者个措手不及。如果作为消费者常常被加价消息影响,心血少D都唔得。在较早的文章说过,油价只会长期见升,相信唔会睇错市。唔想被油价牵着走,办法只得一个,就是拒绝入油!

「拒绝入油」并不等于「拒绝驾驶」,因为超低噪音及零排放的电动车时代即将来临。目前欧日各国都陆续推出或预备推出全电动车,连自己都有「MyCar」推出市面,售价十万有找之余,更可享有超低牌费$440,跟一台1600cc车辆比较,一年单单牌费已可节省5000元有余,行车电费更加平到你唔信,低于0.2元/公里。人精打细算,只要电动车真正成熟起来,那怕一天汽油卖到红酒一样贵,一般驾驶者再无需理会油价吧。大家期待周街电动车的一天到来吧,到时条街又静D, 气温又凉快D﹗

文:卢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