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全新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已上市

加德士的雪佛龙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正式在港推出加有专利 Techron D 添加剂配方的崭新改良柴油产品 – 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由 2009 年 7 月 21 日起,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将在全港所有加德士加油站发售。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虽然具有更多优点,但零售价并没有因此而提升,驾驶者不用多付分文便可获享更高质量的柴油。

柴油引擎的燃油喷注器容易沉积污垢,故此保持燃油喷注器清洁对柴油引擎的表现至关重要。骯髒的喷注器会影响燃油喷洒时的形态,阻碍空气与燃油的混合过程,导致燃油效益减低及废气排放增加。现时最新型号的引擎,每个喷口也非常精细,其纤细程度大概与两条毛髮相约,因此当柴油引擎越来越先进精密,越容易令沉积物积聚在其喷注器内。

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的产品优点经过广泛的研究及实力验证。在各项标準的引擎及实验室测试当中,Techron D 证实能:

•    为洁净的燃油喷注器产生多 68% 流量•    保持燃油喷注器清洁,令引擎马力提升 6%•    保护金属表面防止鏽蚀•    减少 95% 的泡沫,使入油过程更清洁快捷

Techron D 添加剂无论应用在新旧式的柴油引擎,或是调配在一系列不同规格的柴油内,包括生化柴油,均能有效发挥其洁净效能。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能保持燃油喷注器清洁,提升燃油效益及引擎马力、防止鏽蚀、帮助引擎保持稳定表现。加入 Techron D 的柴油更能减少泡沫产生,让入油过程更洁净快捷。我们相信所有驾驶人士都重视这些优点。透过推出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我们致力履行我们的服务承诺,为驾驶者带来更清洁、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