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ERCEDESBENZ S350L 2010永恆经典

顶级的中控台已是豪华房车必须品,基本的收音机、DVD、MP3等都可在今次的 Benz S 找到。如果选配 COMAND APS 系统的话,令这个系统即时提供达 40GB 容量的地图导航,不是一般 GPS  地图可比,详细、立体显示都是此系统卖点,它也是 S 600、S 63 AMG 及 S 65 AMG 的标準装备。而一般版本的只有 7.2GB 容量,用作存放音乐之用。Harman Kardon 研发的 Logic 7 音响系统亦加装到 S 系身上,令立体声输出更见完美自然。 初时试玩中控音响时,也有一点不习惯,但不用 15 分钟就适应了,更可以随心地由中控台、或呔盘上按键来操作,算是简单易用。

内栊也有三只全新颜色组合、及全黑和最笔者最喜欢的米色/黑色,共五款。

基本按键及拨电话的键盘都在手枕位前方。

今次测驾的是双天幕版本,在使用的话,此款车比较适合。

控制车内的多媒体系统,都是靠这个遥控。

遥控上这个转盘就是控制 SPLITVIEW 单屏幕双显示功能(下一节会有视像影片示範)

Car1.hkMercedea-Benz Hong Kong Limited.Zung Fu company Limited(电话:2895 733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