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Hyundai 商用车旧换新 全民抗空污 现领政府补助 最高享12万优惠

厂商: 南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10

Hyundai 商用车旧换新 全民抗空污

现领政府补助 最高享12万优惠


HYUNDAI PORTER小霸王。

 

空气污染一直是影响全民健康的重大议题,为响应政府改善空气污染政策, HYUNDAI商用车自即日起展开「全民抗空污,旧换新优惠专案」,除现领政府旧换新补助5万元,更可享最高7万元购车金,总优惠最高可达12万元,轻鬆开新车,也为环保尽一份心力!


HYUNDAI HD35。

 

政府针对改善空气污染提出各项奖励方案,原本仅限小客车及小货车的旧换新减徵货物税5万元,现在也扩及到大货车注1。因此,HYUNDAI商用车本月再加码提供购车金,他牌车主至HYUNDAI商用车换购「小霸王PORTER」,连同政府旧换新可享高达8万元之高额优惠;而在HD35、MIGHTY车系,连同政府旧换新也可享高达10至12万元的优惠。


HYUNDAI MIGHTY。

 

更值得一提的是,HYUNDAI商用车为了守护用路人安全,自2018年1月1日起,加码补助市价3万元的「大型货车行车视野辅助系统」。HYUNDAI商用车各项优惠方案详情,请洽HYUNDAI商用车全台展示中心。

注1:依货物税条例第12条之6规定,1999年6月30日前出厂的一、二期柴油大货车,报废且购买新车、新领牌照登记,即予货物税减徵5万元,期限至2019年12月3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