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Ford Ranger 运动皮卡风靡亚太市场 2018上半年再创销售新纪录

厂商: 福特六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7.17

Ford Ranger 运动皮卡风靡亚太市场

2018上半年再创销售新纪录

・亚太地区的Ford Ranger销售量成长近9%,达到69,103辆,主要来自于、澳洲、纽西兰、菲律宾和泰国等市场出色的销售成绩。

・Ford Ranger 持续成为、纽西兰和越南等市场的运动皮卡销售冠军。

・在,Ford Ranger自2014年起连续四年蝉联运动皮卡销售冠军。2018上半年以近六成五的市佔率稳居皮卡级距的领导地位,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期成长超过30%。

在,Ford Ranger自2014年起连续四年蝉联运动皮卡销售冠军。2018上半年以近六成五的市佔率稳居皮卡级距的领导地位。

 

皮卡级距中最具指标性的Ford Ranger在2018上半年再创亚太市场销售新纪录,并于、澳洲、纽西兰、菲律宾及泰国等地区缴出亮眼成绩,总销售量达到69,103辆,较去年同期成长近9%。

Ford Ranger不仅连续第三年成为纽西兰全市场最畅销的车款,同时为和越南的运动皮卡销售冠军。而以皮卡市场为最大宗的泰国,亦在Ford Ranger创新的销售纪录之下,抢佔更高的品牌市佔率。

「Ford Ranger持续为Ford在亚太市场的旗舰车款之一,并以独特的多功能及优异的剽悍性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Ford亚太区货卡事业部总经理Gordon Short表示。

在,Ford Ranger自2014年起连续四年蝉联运动皮卡销售冠军。2018上半年以近六成五的市佔率稳居皮卡级距的领导地位,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期成长超过30%。

在全球,泰国则是Ford Ranger最为畅销的市场。上半年销售创新纪录达到27,455辆,较去年同期增加36%,达到13.2%的市佔率,成长1.5个百分点。

澳洲在2018上半年同样创下Ford Ranger的销售历史新高,成长了2.2%,达到22,105辆,成为2018年澳洲全国最畅销的四轮驱动车款之一。

在越南的皮卡级距中,Ford Ranger以50%的市占率连续第五年荣获皮卡销售之冠。 

菲律宾则在2018上半年成长了19%的销售量,创纪录达到5,470辆,佔整体皮卡市场近23%。

在纽西兰,Ford Ranger已连续三年卫冕纽西兰全市场销售第一车款的宝座,并在过去四年蝉联皮卡级距的销售冠军。2018上半年销售量较竞争最为激烈的对手高出1,200多辆,创下5,160辆的新纪录,在皮卡级距获得26%的市佔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