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DTAT成立第20000台车主诞生 FUSO 50万购车基金大方送

厂商: 戴姆勒亚洲商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2.20

FUSO 3.49吨车型载重变更申请Q&A

「长生预拌混凝土」公司,DTAT特别移师到客户的台中厂区量身打造一场颁奖暨庆祝派对,由执行长王立山代表FUSO大方送出50万购车基金予客户锺云城董事长,整场高规格的派对让客户及在场宾客大呼惊喜及感谢。FUSO这种由高层带领团队走入客户群,用心经营客层的独特手法,堪称商车界的行销典範。

DTAT王立山执行长说明,DTAT自2017年正式营运,之后为每位5,000台车主举办庆祝活动,成立不到三年就达到2万台的里程碑,感谢客户们的支持。此次第20,000台幸运得主「长生预拌混凝土」公司已成立33年,以全自动化生产获选为优良厂商,并参与许多重大公共工程建设,因此DTAT特别邀请专业团队拍摄呈现客户从草创到成为业界标竿的历程。颁奖典礼播出这部具纪念价值的介绍影片后,马上获得宾客们的如雷掌声,接着由王执行长颁发50万元购车基金及琉璃奖座予锺董事长,他主动提到他没料到今天的庆祝会是这么盛大的场面,很感谢FUSO的用心。颁奖结束后,庆祝派对揭开序幕,由总舖师端出澎湃的台式菜肴,加上知名的乐团live表演,将厂内气氛炒到最高点。

FUSO已连续27年稳居领导品牌,截止11月已销售6,646台,巿佔率达33%,依目前领先趋势,今年有望争取28年连霸。除了完整的产品线,FUSO拥高达95%的通路函盖率,在Daimler戴姆勒集团全力挹注下,目前持续推动通路服务品质提昇计划,今年新一代「新竹厂」已正式服役,已知明年将有数个通路据点将改装或全新开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