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新车预览Subaru EXIGA 2.0 GT Performance Edition 新价更抵玩

Subaru EXIGA 2.0 GT 推出了好一段时间,在 225 匹 Turbo 引擎和全时四驱系统配合下,成为高性能七人家庭车首选。代理最近为它推出 Performance Edition,为这部车添加新衣,令新车主获得更多新鲜感。在 EXIGA 2.0 GT 减价的同时,这个 Performance Edition 只需额外多付加 $26,000 即可拥有,没有不买它的理由吧。

今次代理借出的是最新的 EXIGA 2.0 GT Performance Edition,它的心脏系统跟过往的一样,转变的是价钱和多了额外配置。代理最近为 EXIGA 2.0 GT 调低价钱,平了 $50,000,售价去到 $328,800 水位,如果喜欢高性能七人车的车主来说,绝对比过往吸引。在以上图片看到的是 Performance Edition 版本,它需要额外添加 $26,000(已连税),就可以为 EXIGA 2.0 GT 额外加上全车 STI 扰流包围,引擎舱内再有顶 Bar 以提升车架刚性,走弯时绝对有一定帮助。由于 STI 包围以黑色製作,配合今次白色的车身是最适合,能突显出这套包围的形态。

EXIGA 2.0 GT 坐位分布为 2+3+2,后排亦可因应需要翻平,用作提升后座空间。中排只需轻鬆操作,便可拉前和轻微翻低座椅,为第三排座椅提供上落空间。空间感方面,第三排的脚部、头顶空间仍是接受範围之内,小朋友坐在第三排绝对无问题,如果短途车的话,第三排乘坐成年人也可作应急之用。动力心脏使用 1,994cc 水平对向 Turbo 引擎,最大马力达到 225 匹和 326 牛顿米扭力。传动方面,依然是使用 5 前速半自动波箱,转档反应不错。起跑动力感觉不俗,儘管七人车重量会比较重,不过未有拖累整体表现。在 S# 运动模式时,整体步伐与反应明显加快,令到这架家庭车变身玩乐车。在 AWD 全时四驱系统和 VTD 扭力分配系统同时配合下,攻弯都算流畅,加上这款车扭力不错,每当收油、入弯、进油再出弯,其顺畅与动力分配,不会令人觉得在开着一架七人车。EXIGA 2.0 GT 的 0-100km/h 加速需要 7.4 秒,油耗量为 8.9L/100km。EXIGA 2.0 GT 乘座感属于舒适性,软硬算适中,一家大细周围去也不用怕。

全车四边把加入 STI 扰流套件,配上今次白色车身,跑味很浓。

闪粉鬼面罩看上去后生得多。

引擎舱内可以找到 STI 顶 Bar,有助提升行车时车身的刚性。

驾驶舱与上代差不多,但就多了碳纤饰件配衬,让这架家庭七人车多一份热血感觉。

中控台整体都算就手,唯独驾驶模式转盘较远,忽然想转换 S# 时难免要望一望。

特大天幕令到前排、中排坐椅都感到超大开扬感。

金属脚踏都是这驾 EXIGA 的标準配备。

基本规格引擎设计:水平对向涡轮增压引擎排气量:1,994cc最大马力:225 匹 @ 5,600 转时最大扭力:325 牛顿米 @ 4,400 转时波箱设计:5前速半自动 +/- 波箱驱动模式:全时四驱体积:4,740 X 1,775 X 1,660mm重量:1,590kg

详尽规格表

售价:$328,800 元 / Performance Package +$26,000 已连税查询:2828 2488(意美汽车)

文、摄:Teddy Leung 太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