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Infiniti G37 Convertible 双重美态

高性能的开篷车选择真的不多,不过 Infiniti 回归后,她们的 G37 Convertible 硬顶开篷房跑亦跟随引入市场,令到日系开篷房跑再多一个选择。今次 G37 Convertible 外型大玩流线添一点肌肉感,再配上大铃薄胎,跑感一面表露无遗。贵为豪华车品牌的 Infinti,G37 Convertible 拥有一车两型态卖点之余,再加上预设多个安全设备,相信卖点也不逊给其他对手吧。 Infiniti G37 Convertible 双重美态

高性能的开篷车选择真的不多,不过 Infiniti 回归后,她们的 G37 Convertible 硬顶开篷房跑亦跟随引入市场,令到日系开篷房跑再多一个选择。今次 G37 Convertible 外型大玩流线添一点肌肉感,再配上大铃薄胎,跑感一面表露无遗。贵为豪华车品牌的 Infinti,G37 Convertible 拥有一车两型态卖点之余,再加上预设多个安全设备,相信卖点也不逊给其他对手吧。

基本规格引擎设计:V6 VVEL 引擎排气量:3,696cc最大马力:320 匹 / 7,000 转时最大扭力:360 牛顿米 / 5,200 转时波箱设计:七前速半自动波驱动模式:后轮驱动体积:4,655 X 1,851 X 1,399mm重量:1,852kg

 

开篷的音乐旅程

每当讲起 Infiniti 这个品牌,已经让大家联想到豪华两个字,G37 Convertible 也不例外,一大堆顶级设备,如真皮座椅、电动调校前坐、冷暖车椅、无匙系统、多功能軚盘、大型富质感的转档拨片、8" 中控台电脑显示屏、后泊车镜头、蓝牙免提、ICC 雷达定速巡航和 IBA 主动制动系统等等,应有尽有。不过开篷车在开篷后大家都会遇到同一个问题,就是听音乐时会因迎面而来的风,吹散了声。G37 Convertible 今次与 Bose 合作,推出了 Open Air Sound 系统,在前座两张座椅的枕头加入一对喇叭,来提升整套音乐的包围感,同时尽量减去开篷后外来环境对音响输出的影响。在试驾时,发现这套 Open Air Sound 系统在开篷后表现很不错,即使走到公路常见的 80km/h 时,听音乐时依然清晰,令人感到惊喜。另外,G37 Convertible 内置了 9.3GB 容量储存音乐档案,也支援 USB 外接音源信号,十分方便。

● ICC 定速巡航与 IBA 主动制动系统是 G37 标準功能。● 大型转档拨片,操作很「就手」。    ● 整个中控台布局与过往 Infiniti 相近。    ● 冷暖车椅已是 G37 标準配备。● 驾驶席軚盘后右边的按键。    ● 为了提升开篷驾驶时听音乐的感觉,前座车椅枕头设有两个喇叭,试驾时亦感受到有别于其他开篷,包围感很不错,开篷后听音乐也很清晰。    驾驶感轻鬆自在

G37 Convertible 使用了 3,696cc V6 VVEL 引擎,最大马力 320 匹和 360 牛顿米扭力,配合 7 前速半自动波箱作传动,0-100km/h 加速只需 6.4 秒。G37 Convertible 属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布局,其重量分布达到 53:47,因以开起来算是很易掌握,不会出现过份头重尾轻问题。虽然开篷版比 G37 Coupe 重一点,在 Front Midship 车架与轻量铝合金悬挂配合下,重量亦得以维持在 1,852kg 水平。起步初段其实比预期温柔,始终这架车重量也有一定份量,不过当转数大概 3,000 转左右开始渐入佳景,而且愈俾愈有。加速感方面,其实走到中段开始明显,所以千万不要因起步感觉来评它不够好玩。由于悬挂都不算太硬,走过不平的路面也不太辛苦。话虽如此,G37 Convertible 在弯路的表现比想像中直接,开了好一会儿已轻鬆适应了它的特性,闲时开着篷走一两转清水湾、石澳会很写意,不会因它身体大、较重影响玩乐性。

● 车厢多个位置都以银色饰件布置。     ● 贵为豪华开篷车,电动调校坐椅一定不能缺少。 ● 后泊车镜头位置。     ● 因为 G37 硬顶车篷较为複杂,所以开篷过程需要约 25 秒。    ● 关篷后 G37 变身成一架双门 Coupe。     ● 关篷后尾箱空间尚够轻量 Shopping 之用。● 开篷后尾箱空间相对缩小。    ● 车篷的保护指南。● 3,696cc V6 引擎的 G37,最大马力达 320 匹和 360 牛顿米扭力。    详尽规格表

售价:HK$828,800 元 查询:2756 9123(Infiniti HK)

文、摄:Teddy Leung 太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