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itsubishi Lancer 1.8 加入悭油行列

Mitsubishi Lancer 这个车系,永远都有一班捧场客,大家除了受卡通漫画主角影响之外,它的性能、外型总是吸引到一班车迷,近代的 Lancer 与 Evolution 样子极为相似,再次让人对它产生了莫名的好感,不过大城市开车讲求悭油节能,要讨好大家的话,厂方亦都要推出相应产品,新一代 Lancer 1.8 终于加入悭油车的大家庭,改用细一点的引擎之后,竟然令这架车的油耗大概在每公升汽油可行 15.2 公里,充当日常代步车绝对无问题。近年环保汽车在錶板上都找到一个指示灯叫 ECO,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到,当我正在以悭油方式驾驶时,ECO 灯就会亮起,提醒驾驶者。

辣车卖相 房车格局今次代理引入的 Lancer 1.8 版本,外型与 2.0 版本未有太大分别,继续恶样示人,车头设计保留了 Evolution 神髓,令这架车的外型不再平凡。设备落足心思,如自动转向 HID 车头灯、司机席电动座椅、真皮座椅、前座暖椅、天窗、尾翼、多个位置都设有安全气袋、雨点感应水拨、无匙着车系统等等,都可在这架 Lancer 1.8 身上找到。

换上 1.8 引擎更悭油油价高企,大家都想有架悭油的车代步,Mitsubishi Lancer 1.8 它由原本的 2.0 公升引擎改用 1.8 公升引擎,虽然马力降至只有 139 匹,但是换来只有 15.2km/L 的平均油耗,对于经开车代步的用家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如果你已经是 Lancer Fans 的话,这个版本绝对多一个卖点。今代 Lancer 已用上 6 前速无段自动变速波箱,对悭油方面亦有一定帮助,为了提升车主的驾驶乐趣,軚盘后方亦设有转档拨片,反应亦可接受,由于是无段自动变速波箱关係,起步比较线性,可见 Mitsubishi 新一代 Lancer 都是针对舒适为主。这架 Lancer 1.8 预设已是 18 吋合金轮圈,除了令外观更杀食之外,在行车时的稳定性也有一定帮助,攻弯时亦比预期稳定顺畅。

Lancer 的錶板富有立体感,中央设有彩色 LED 屏幕,令显示资讯更多元化。

軚盘后方设有转档拨片。

无匙系统已配备在这架车身上。

前座司机位设有电动调校车椅。

后座头顶空间不错,唯脚部空间仍有发展潜力。

Teddy Leung$249,900 起环宇汽车2721 1111

「Car1.hk 图片集」 小密技:当我们把相片放大后,可以用 滑鼠中央的转盘 (Mousewheel) 或键盘 左← 右→ 键跳到下一张相,极之方便。

Teddy Leung$249,900 起环宇汽车2721 11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