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迭戈马拉多纳的稀有保时捷911敞篷车预计将在拍卖会上拍得24万美元

球场并不是迭戈·马拉多纳唯一喜欢快速前进的地方。足球半神人也是路上的速度狂。现在,他曾经不喜欢撞球的时候曾经喜欢开车的保时捷即将拍卖。

下个月初,属于已故足球巨星的1992 911 962型Carrera 2敞篷跑车Turbo Look(WTL)将抢先在Bonham的巴黎大世界市场大奖上大放异彩。但是,这款跑车不仅仅因为它曾经属于“圣地亚哥”而特别,还因为它是有史以来仅有的1,200辆敞篷跑车的原型之一而脱颖而出。

马拉多纳(Maradona)于1992年11月在塞维利亚的唯一也是唯一一个赛季中获得了华丽的顶峰,这也将证明他是欧洲足球的最后一个赛季。尽管从带领阿根廷队赢得1986年墨西哥城世界杯冠军的荣耀中仅走了6年-在那场比赛中他猛击了他臭名昭著的“上帝之手”对英格兰的进球-但这位前锋的职业生涯却因他顽强的派对风格而脱轨。在禁赛15个月后,这位陷入困境的明星无法恢复他的职业生涯,而他的新保时捷无疑是他短暂与Los Palanganas在一起的最大亮点。

但是,即使他在塞维利亚的时间令人难忘,马拉多纳的敞篷车仍然值得关注。根据拍卖行的数据,它采用优雅的银色饰面和黑色皮革内饰,由3.6升风冷的Carrera 2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排出250匹马,并将汽车推至最高时速124英里/小时。马拉多纳也喜欢将汽车推到极限,在被发现以111英里/小时的速度穿越塞维利亚市中心时被武装警察拦下。敞篷跑车是90年代初期的顶级911。尽管里程表的行驶距离超过75,000英里,但该车仍得到了良好的维护,并被描述为“实际上是原始的”状态。

马拉多纳去年11月因从脑部手术中康复而心脏病发作身亡。他60岁。去世一周后,那不勒斯所在的那不勒斯的圣保罗体育场改名为圣地亚哥·阿曼多·马拉多纳体育场。在1984年至1991年为蓝军效力期间,马拉多纳经历了他在欧洲足球中的最佳表现,打进115球,并带领该俱乐部在1986-87和1989-90赛季仅获得两个联赛冠军。

Bonham的Les Grandes Marques du MondeàParis销售活动将于3月3日至10日在拍卖行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上举行。马拉多纳的911 Carrera 2敞篷车预计售价在18万至24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