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世界上第一辆防弹BMW X7即将来临

胆小鬼也许不是您勇闯战场的第一选择,但是Inkas希望改变所有这一切。这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超级安全机构刚刚推出了它所谓的世界上第一个装甲BMW X7,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也能提供舒适和保护。

英卡斯说,高端SUV成为“装甲的理想基地”,我们不能争辩。X7拥有扎实的德国工程技术,运动风格和不容置疑的外观。实际上,四轮车跨度长约203英寸,高约71英寸,在尺寸方面堪称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印加人(Inkas)将汽车的坏蛋能量加倍,并为全黑蛮牛配备了一系列坚韧如指甲的功能。

装甲车装备有专为360度防护而设计的耐磨弹道装甲。印加斯说,它可以处理来自突击步枪的子弹,并能承受同时被引爆的两个手榴弹。改装后的车辆还具有一系列防护升级功能,包括警报器,应急灯,空气过滤器,夜视仪,烟幕甚至灭火系统。

在引擎盖下,驾驶员可以从三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中进行选择。xDrive40i由一台335马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而V-8则可搭载523或612马匹,具体取决于您需要多大的逍遥游。所有发动机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并配有全轮驱动,以提供扭矩并确保在任何地形上的平稳行驶。

X7的海绵状机舱可容纳6或7人的空间,并有伸腿空间。内饰采用高品质的内饰,可以根据每个驾驶员的口味进行调整。自然,您可以期待宝马的所有久经考验的技术,例如环境照明,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该车还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以确保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保持连接状态。

“首席执行官戴维·卡赞斯基(David Khazanski)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辆装甲BMW X7,其设计注重细节,为乘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保护和舒适感。

在装甲车方面,印加人有点开拓者。它是第一个制造防弹宾利本雅加和装甲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轿车的公司。这并不是说很容易。

Khazanski补充说:“作为行业内第一个将特定模型转换为防弹车,这始终是一个挑战,但这是一项有益的冒险。

也为我们奖励。新型Inkas装甲BMW X7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可根据要求提供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