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这款经典的揽胜被改造成全电动300马力SUV

购买老爷车已经成为一种道德难题。当然,这些复古的线条难以抗拒,但耗油大户对环境造成了严重破坏。幸运的是,对于路虎迷来说,泰勒·康格尔顿(Taylor Congleton)提出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将经典转变为无罪感。

在佛蒙特州经营Congleton Service的路虎(Land Rover)修复专家,除了制造传统的Restomods系列外,现在还在制造该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Range Rover的电子改装产品。电动车型将使SUV爱好者能够驾驶自己梦想中的经典汽车,而不必担心他们会对世界造成的损害。

该商店刚刚开放了新EV-Classic的订单。华丽的SUV与康格尔顿的五门揽胜经典版几乎相同,除了通常会在其引擎盖下找到的V-8已换成全电动传动系统。该装置由一个400伏的电动机和一个90kWh的特斯拉电池组成,可提供300 hp的功率,其续航里程可与标准V-8的汽油箱媲美(未提供具体数字)。此外,零排放布鲁塞可以从零加速到60 mph,是其汽油动力兄弟姐妹的两倍,并且最高时速为95 mph。

康格尔顿目前仅提供单条电动传动系统,但该商店将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其余的第一代路虎。在外观上,您可以选择从油漆和保险杠颜色到轮胎和大灯样式的所有内容。您将有一系列类似的选择可以使内部变得阴郁,包括皮革,顶篷和地毯的颜色。您还可以将木饰条添加到最新的音响系统中。空调和加热系统是标准配置。

EV-Classic的起价为275,000美元。您现在可以以50,000美元的押金预订自己的电动SUV ,但是预计要等18个月才能准备好电动SUV。如果您喜欢的SUV甚至比揽胜(Range Rover)还差一点,那家商店说,它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始生产梅赛德斯G-Class(又名G-Wagen)的电动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